♥ Babe ع١٥٧ ♥

A little gal which hope every moment of life can be jotted down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终于开到了。。
真的是blogger白痴。。
其实这个户口开很久了。。。
过后就一直忙忙忙。。
直到现在有一点点的空闲了。。
才来重整我的部落格。。

人长大了。。
真的是很多东西烦。。
最讨厌的做决定。。。
顾虑到这个就顾虑不到别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什么都不想要做。。
觉得整个人憔悴了,没精神了。。
不再像那以前活力十足的林诗芳了。。

昨天的我真的很失败。。
没能给贝一个开心的生日。。
当我从贝的口中听到你说
你感觉到今天好像没什么特别。。
好像普通去约会这样。。
我的心有少许的伤心。。。
因为从一开始的计划就一直失败。。
礼物也没送上。。也没有吹蜡烛,唱生日歌。。。
对不起宝贝。。
我真的无意的。。
很希望我能补偿。。

在家的日子,真的很忙碌。。
就好像机器人。。
不停的有东西做。。
我就一直帮忙。。。
希望能减轻爸妈的‘负担’。。
爸妈才是真正的机器人。。。。
打从大哥搬出去自己开店做生意后。。
他们就很忙。。。
哥姐都长大了。。
都有各自的家庭了。。
有时候都很想陪伴爸妈。。
可是。。他们啊。。有孙在,他们就有够‘忙’的了。。

很开心,
终于可以找回属于自己世界了。。
一个人的世界有时也是很不错的。。。

希望能把一切安排好好的。。。
现在的我就要去·很久没联络的亲戚结婚咯。。
希望今天来得及跟宝贝庆祝生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