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e ع١٥٧ ♥

A little gal which hope every moment of life can be jotted down ...

Monday, August 16, 2010

不舒服的感觉。。

是我太介意了。。还是。。。
也许这是无意的。。。
可是却深深地影响了我的心情。。
一路来的我。。都很注重友谊。。。

是我在他们心中的分量不足吧。。
一直都很想知道。。
我在他们心里算什么。。

自己的情绪化。。
搞得自己没心情。。。
这样的感觉有错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