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e ع١٥٧ ♥

A little gal which hope every moment of life can be jotted down ...

Sunday, March 14, 2010

我爱的相机冲凉了。。

今天我的相机被娣娣(侄女)冲凉了。。
今天拜拜完后就很累,
睡个午觉。。
哪知一睡就睡到三个小时。。
我的老妈肯定是‘跳’的了。。
就叫那两个小瓜来叫我醒。。
好咯。。赖赖床一下。。就醒了。。
走去书房。。
看到我的相机在小桌子上。。
一看。。怎么湿湿的。。。
开起来看。。
我的天啊。。
里面竟然是水!!!
一肚子气的我。。直接打了娣娣。。
在跑去问莹。。她说不知道。。
眼泪开始流了下来。。。
毕竟这是贝送我的生日礼物。。
很贵一下。。
当然也是我就爱的。。
哭了。。
妈妈还一边骂我睡那么久。。
我哭得连要说话都说不出了。。
只能拿着吹风筒吹着。。
吹了很久。。还是有水。。
就觉得我的相机应该是被浸在水里。。心痛得。。说不出话来。。
哭着打给贝,贝也被我吓到了。。。打算拿去北海sony centre修理。。
过后应该是妈叫二哥回来帮我弄。。
就没去了。。
二哥把整粒机拆了出来。。
吹了很久。。
过后开机。。没之前看的严重了。。
就比较放心了。。
可是心还是很伤心。。
二哥说再吹吹看。。
结果还想比之前糟糕了一点。。

现在的我在考虑着拿给谁修理。。
唉。。。
真的很伤心。。
很久没有哭得那么够力了。。

眼睛很累很累。。
心情更是严重受损。。。

明天又是个新的一个星期了。。
希望一切都会很好。。。
bles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