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e ع١٥٧ ♥

A little gal which hope every moment of life can be jotted down ...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心血来潮

久久上来一次。。。才发现这个久真的是很久 =.="
没法子,我生来就是那么忙。。忙不停蹄。。呵呵。。

这次启发我来这儿就是关系到我的一位学弟,患上了急性播散性脑脊髓炎。。
不是很了解这个病情。。只知道生命中会有好多预料不到的事。。。
想当年,他就是个健健康康的一个人,一开始没的那么活跃与活动,还记得我一直鼓励他。。毕业后,还是有跟他联络谈谈童军的事。。

一转眼。。一切都不一样,就那一两个星期的事。。。他就躺在床上,一躺就躺了三年半。。
他对生命的意志很强。。家人也对他不离不弃。。

更让我觉得感动的事,他身边有一堆好军友,好同学。。。一起掀起了两百千凑款活动。。
此活动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童军的圈子一直在支持, 无论是前几届的,几十届的, 当今的 。。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值得一提的, 霹雳州的童军团(皇家童军组织)也热心的帮忙凑款,支持这项活动。。。
所以我一直都爱童军。。一日童军,一世童军。。
无论怎么个争吵, 到最后。。我们还是一家人。。

我一直好想出份力量,好想参与他们的凑款活动。。可是, 人。。生来就要懂得考虑自己能力范围。。
所以我决定精神上支持他们。。

你们真的做得很好!
我相信你一定会好起来。。

从这件事,我确实看到了人间有爱。。。
平时一起看到新闻报道啦,什么什么凑款的。。 都无动于衷。。
直到这件事,发生在身边的人。。 才懂

人活着,是福。
不去埋怨生活中的不满,人永远没有一百分。。
懂得知足常乐,生活就会过得开心。。
要知道,身边有很多想多比我们更不幸的人。。

一些分享的话:
有巨额的电费账单,那表示我冷气吹得很爽。
能找到很远的那个停车位,那表示我还能走路,且就还有幸能有辆车。
一天结束时的疲劳和肌肉酸痛,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有各种政府不满的抱怨,那表示我们有言论自由。
我缴税,那表示我有工作。
有一堆衣服要洗烫,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有待修正的草地,待清理的窗户,和待修理的排水沟,那表示我有个家。
衣服越穿越紧,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一大早被响起的闹钟吵醒,那表示我还活着。

最后,
妈妈在后面一直催着我去睡觉,那表示她很关心她女儿,明天还要早醒上班。。
谢谢你,妈咪。。

当心情脾燥的时候 ,静一静自己的脑袋,听听抒情的音乐,再想想这些道理。。
人生就会快乐些 :)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